🔵🍭⭐️

不死鸟

好感度到达“挚友”
条件触发3/3
触发事件:星夜下明朗的……?
事件:
「如同平常一般忙碌的整天过去,舰上固定的晚餐时间结束后,本打算回到自己的舱室中稍作休息,却在走廊上遇到了似乎有着心事的メタナイト。」

メタ「稍微有些事情,需要和你谈一谈。」
メタ「如果方便的话,到哈鲁巴德号的甲板上说,可以吗?」

骑士的面具下眼神闪烁,与平常不一样,他没有和你直视,似乎在掩藏着什么。

明明最近的プププランド什么也没发生……像这样的他,在有了足够的成长之后,很久没有见到过了。

→★好,现在就去吧。

……
…………

【ハルバート  甲板】

今天的星辰格外明亮呢,海风吹过耳畔,很舒服。

メタナイト把披风裹得紧紧的,靠在栏杆边,大概是在组织语言。

メタ「这个时间点应该是自由活动的,大家都不例外,所以,对于占用了你的时间,先表抱歉。」
メタ「要说的事情,只是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已,不要紧张。」

明明看起来更紧张的是骑士自己吧?虽然很不明,但是更想知道他究竟要说些什么了。

→★骑士大人,请说吧。

メタ「好的。」

他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メタ「我很喜欢你,OOちゃん。」
メタ「请听我说完。」
メタ「我很难将这样复杂的心情用语言简单地描述,希望你能理解。」
メタ「从一开始,和OOちゃん的相遇,大概就已经是奇迹的体现了。那些你对于我的指引和帮助,实在感激不尽。」

夜风中,メタナイト的眼神格外的坚定。

メタ「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铺垫了,那么,单刀直入。」
メタ「我所想得到的事物,已经不止是强大的力量了。」
「…还有你,OOちゃん。」
メタ「这么说会不会显得太过唐突和霸道?但是,是实话。」

原来是这样吗?
他看起来不是在开玩笑,但是更显然不会将自己的感情如此直白地表露出来。
明明是个内敛的家伙,还以为是硬石板,无论如何都不会被撬动。
会用这样的语句,是他的话,大概想了很久。
可是,他明明如此耀眼,为什么……?
……骑士大人啊。

メタナイト将脸朝向大海,看不见表情。

     ★メタナイト卿……在说真的吗?
     ★原,原来是这样,我也一直一直很喜欢你哟!
→★……不要再考虑一下吗,是我这样的家伙,你会后悔吧?

……
…………

メタ「……。」

メタナイト顿了一下,回过身。将披风散开了。
它在海风中猎猎作响。

メタ「不会的。」
メタ「从一切的开始,直到现在,与OOちゃん一同经历的故事,我一直牢记在心,也很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。」
「你一直以来都很优秀,不要妄自菲薄。」

メタナイト闭上眼睛,沉思数秒。

「不论是作为可能的爱人,还是……如果你并不希望有进展,我们只是维持着友人的关系,我都很乐意继续和你站在一起。」
「决定权在你的手上。」

→★「那,那就太好了……我同样喜欢你啊,メタナイト!」
    ★「……我还没有准备好将友爱与敬仰转变为爱情,在那之前,做朋友更好吧?」

各种情绪交织,于此促使着拉住了他。

メタ「!?」
メタ「……。」

他看起来大大地松了一口气,反过来,平常总持着神剑伽拉西亚的右手相当有力,手被他握紧。
……好温暖。
暧昧的气氛变得明朗了,就像所有的疑虑都被月光驱散了一般。

メタ「……OOちゃん,谢谢你。」
メタ「那么,以后请多指教了。」

★和メタナイト成为恋人关系!

评论

热度(1)